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

【免鑽孔!aNueNue彩虹掛勾背帶到貨囉!】

 


裝烏克麗麗背帶的好處是,讓你在彈奏烏克麗麗時,能夠更穩定地固定烏克麗麗,琴不會晃來晃去。

不過,對於想裝烏克麗麗背帶的朋友來說,以下是很多人的疑慮或可能遇到的狀況:
Q:「想裝烏克麗麗背帶,但是又好捨不得讓愛琴鑽孔!」
Q:「怕烏克麗麗打洞後會影響聲音!」
Q:「社團/活動需要站著表演烏克麗麗,可是又不常演出,真的有需要裝背帶嗎?」
󠀠
◤aNueNue彩虹掛勾背帶◢
使用掛勾掛在琴身響孔的方式固定烏克麗麗,掛勾端採用耐磨布料包覆掛勾,保護愛琴不刮傷。

安裝、拆卸都超級簡單、快速,「隨掛即用」如同電腦的USB,免打洞就可以使用,解決給愛琴鑽孔的疑慮。

採用耐磨的帆布材質製作,款式有8種顏色可選,背帶可以隨個人體型調整長度。

售價$210元,歡迎來店選購 / 露天下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ke Beat官方Line|@ukebeat
Uke Beat官方Ig|@ukebeat
Uke Beat地址|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79-10號(07)722-206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