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【aNueNue UC色彩系列】


偶爾會遇到來店的朋友詢問:有沒有彩色的烏克麗麗?或者是想要看看比較特別、有設計感的琴款。

󠀠

小編就來推薦aNueNue的「UC色彩系列」!琴的尺寸是最受歡迎的23吋,使用雲杉面板、桃花心木側背板的配置,烏克麗麗指板則根據琴的顏色搭配楓木或玫瑰木。

󠀠

烏克麗麗弦使用的是aNueNue自家的清水弦,這款弦的手感很好,與雲杉木搭配起來的音色明亮清脆,非常適合彈唱刷奏。

󠀠

超多選擇的繽紛色彩,有杏奶白、阿羅納藍、寧靜灰、森林綠、暗夜黑等等。面板上設計了耐抓布料的防刮護板,避免彈奏讓愛琴留下刮痕。

󠀠

附贈的烏克麗麗琴袋使用亞麻面料製作,內裏是2cm厚的緩衝棉,能夠好好的保護愛琴,可以選擇手提和雙肩背,攜帶性更方便。

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UB試試吧!

󠀠

󠀠

◤🔖aNueNue UC色彩系列

雲杉面單板

桃花心木側背合板

楓木/玫瑰木指板

楓木/玫瑰琴橋

耐抓布料材質防刮護板

原廠配弦aNueNue清水弦

附贈亞麻材質厚琴袋      

▸線上賞琴:aNueNue UC色彩系列烏克麗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Uke Beat官方Line|@ukebeat

Uke Beat官方Ig|@ukebeat

Uke Beat址|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79-10(07)722-2060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